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白的空间

我爱我的祖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性格似水,刚柔兼修,健康重要、朋友重要、事业重要、亲人重要皆为所求,学习、修身似充电刻不停休。活的充实、做的塌实、交的诚实就挺好了!!!

2016年07月14日  

2016-07-14 17:58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随笔
       最近经常看到的是:湖北告急,湖南告急,安徽告急,江苏告急!那是肆虐的洪水造成的自然灾害。然而,洪水无情人有情——“泥巴裹满裤腿,汗水湿透衣背;我不知道你是谁,我 却知道你为了谁……”,有我们可爱而顽强的人民子弟兵与人民群众同心协力,共筑抗洪钢铁长城,我相信,我们一点能取得抗洪决定性胜利的!在此,我向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的人民子弟兵致以最崇高的敬意!和平时期抢险救灾,战争时刻保家卫国 !这就是中国军人——最可爱的人!敬礼!
        然而,最近还有一个更告急的声音————那就是南海告急!以美国为主导,菲律宾为跳梁小丑,日本为戏托的南海仲裁闹剧。虽然这是闹剧,仲裁结果被我们和一切主张正义的国家与人民视为一张废纸。但我认为我们并不能小视这张废纸,因为美国为首的诸国早已料到我们的态度。如此,为什么仍然要这么做呢?显然他们不是为了简单要这个被我们视为废纸的结果,而是为封锁和遏制中国而采取的诡计之一罢了。而为什么是之一呢,我想很显然美国就是要看我们是怎么的反应,如果我们应对得当,粉碎他的阴谋,我们用行动捍卫我们的领土、领海主权,那样我们就真的打赢了这场南海“海战”,否则,如果我们表现的稍有差池或者软弱,那么,这张废纸就将被他人捡起来用于大做文章了。我们的和平崛起也将是幻想了,更有可能我们这一代人将成为中国历史的罪人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