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小白的空间

我爱我的祖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性格似水,刚柔兼修,健康重要、朋友重要、事业重要、亲人重要皆为所求,学习、修身似充电刻不停休。活的充实、做的塌实、交的诚实就挺好了!!!

【转载】父母让你心碎的10瞬间  

2016-12-16 18:57:41|  分类: 修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苦中求乐《父母让你心碎的10瞬间》




父母让你心碎的10瞬间 - 苦中求乐 - 苦中求乐的博客

 父母让你心碎的10瞬间

  父母让你心碎的10瞬间
   
   1、妈说:“想你的时候,就一个人去逛街,想像着那些漂亮衣服穿在我女儿身上是什么样子的,这样我就开心了。”
   
   2、家里买了台大电视,我想放客厅,而老妈想放他们卧室。一直争执不下,最后还是老妈妥协了。很多年过去了,有天老妈发短信:电视放我和你爸卧室其实是想让你能来我们屋看,这样可以多陪陪我们……当即忍不住大哭。
   
   3、在外第一个春节坐火车回家带了一瓶绿茶,妈妈说:“我从来没有喝过这个东西,好好喝。”
   
   4、爸爸一次重病,在床上躺了大半个月都没醒,后来在一个下午突然醒了。醒来时他嘴一直在动,妈妈把耳朵凑近了对他说:“你慢点说,我听着呢。”爸很虚弱地说:“女儿该放学回家了,你去把饭做了吧……”
   
   5、姥爷去世了,因为妈妈从小不在他身边长大,所以和他的关系并不是很好。平静处理完后事,晚上回来她栽倒在床上抽泣道:“女儿,你知道么,妈妈没有爸爸了……”我顿时心酸至极。
   
   6、出国一年,回来时妈妈已患上老年痴呆,迷迷糊糊,不认人。我走到床边看她时,她竟忽然冲我笑了,说:“你胖了。”
   
   7、小时候爸爸喂我药,我呛到了,妈妈就把他骂出去了。后来妈妈问姐姐爸爸哪去了,姐姐说爸爸在外面哭。
   
   8、“你爸不在家,不想做饭,猫在陪我吃饼干。”妈这条短信我一直存着。
   
   9、男友得了一种慢性病,从医的妈妈断定前景不容乐观,坚决反对我们继续交往,我因此一直怀恨在心,从此不断做伤害妈妈的事。直到有一天,妈妈再也没忍住,哭着说我不懂事,“如果可以,我情愿我得这个病,你爸得这个病,我也不希望你男朋友得这个病——因为你是我的女儿啊,妈真的希望你幸福啊……”
   
   10、母亲老了,扶墙而出,已踏不出任何声音……

 

父母让你心碎的10瞬间 - 苦中求乐 - 苦中求乐的博客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